兮沫澜

目前高三党,偶尔会有小脑洞出来,随缘更新,感谢遇见

【知许解夏】整理书籍


是轻松愉快的日常!


欢迎点赞评论!我真的很需要这些


ooc致歉




微风和煦,阳光正好,是一个整理书籍的好日子。


夏知许和许其琛家里的书房放了很多的书,有许其琛写的书,有夏知许的专业书,需要定时整理,清洁。


“知许!”许其琛叫了夏知许一声,在他转头之后将书上灰尘坏心思的抹到他手上。


夏知许轻叹一口气,捞过许其琛,在他唇上亲了一下,“小祖宗,别闹了。”


许其琛吐吐舌头,也没在弄,专心将书上的灰扫开。


书本被抽出,扫去灰尘,放在地上,等待着重新放进书柜。


地上已经被铺满,夏知许拿起一本书,转头跟许其琛说:“琛琛,这本书是我之前去你签售会的那本唉。”


许其琛拿过来看了看,发现还真是,扉页还有许其琛的签名。


“还有这个,是你出版的第一本书。”夏知许边指着地上的书边说,“这个是我拥有的第一本哦。”


夏知许一本书一本书的指过去,每本书都能追踪到他的来处。


书籍堆叠,码好,被放入书柜,看着一点点重新充实的书柜,不知不觉间,已经有了如此多的书,而他们也一起生活了数个日月。


整理完之后,他们坐在书房里休息。


夏知许小心翼翼的从背后拿出一本书,那是一本不太正经的书,最近不少实践过的新奇的姿势,都是从这本书上学来的。


可不能让琛琛发现了。


“知许,你在干嘛呢?”许其琛看到夏知许鬼鬼祟祟的,问了一句。


“没事。”夏知许飞快将书放在背后,“琛琛休息好了吗?我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。”


许其琛被转移了注意力,刚刚还不觉得饿,一听到夏知许说,许其琛觉得自己也有点饿。


许其琛站起来,朝厨房走去,打算热热中午做好的饭菜。


夏知许连忙跟上去,在旁边打下手。


两人简单的吃完饭,夏知许跑去洗澡。许其琛重新来到书房,他觉得下午夏知许藏着东西准没好事,打算来看看。


原以为自己需要找找,但书桌上的一本书吸引了他,许其琛直觉就是这本书。


夏知许从浴室出来发现许其琛坐在床上,他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走过去抱住许其琛,像只狗狗一样蹭他的脖颈。


许其琛把他推开,将书拿出来,询问夏知许:“这是什么?”


夏知许看到那本书,完美的脸上出现一点心虚,“这个,就是书啊……”


“是吗?”许其琛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当着他的面将书本翻开,“我怎么觉得这个姿势这么眼熟呢?”


夏知许心想,反正都被发现了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。


夏知许大言不惭:“就是昨晚的姿势。”说完把许其琛扑倒,“反正琛琛都知道了,那今晚继续用这本书吧。”


END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